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诵读红色家书”党日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次数:277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国信念,坚定珍惜生活、不忘初心的思想,2018517日,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罗钢林主持了以“诵读《红色家书》”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罗钢林为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一封封家书背后的故事。这些家书或柔情似水,或豪情勃发,是革命者与亲人间的心灵交流,承载着战火的记忆,诉说着无尽的思念,寄托着殷切的祝福。它们是老一辈革命家和革命先烈留给后人的无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今天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好教材。

  

活动中,大家深情地诵读自己精心挑选的红色家书,分享感想,分享情感上的触动,分享红色家书故事。从那一封封娓娓道来的家书中,大家穿越时空追寻先辈足迹。一张张陈旧泛黄的老照片,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红色家书中获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做一名信念坚定、作风扎实、专业过硬、甘于奉献的红色传人。

此次红色家书的诵读活动,不仅创新了党员教育形式,引领广大青年学生跟党走,更有利于薪火相传,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感悟革命情怀,用青春热血去续写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