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支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的重要批示精神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18-01-10   浏览次数:161

  

  

  

201819日下午,人文与艺术系法学学生党支部在2102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活动。

党员林瑜超同志给我们讲了这次学习的重要性,大家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内涵丰富、要求明确,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对贯彻落实措施进行了认真研究。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赖春风同学谈了她关于这次学习的心得,她认为,当前“四风”严重危害党风、政风、社风、民风,纠正“四风”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巩固八项规定成果要说出一条做到一条,言必信、行必果。我们要不断提高政治自觉,要严明纪律,提高制度执行力,端正学风文风会风,坚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入党积极分子赖沁同学认为,作为每一名学生和工作人员要时刻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倡导简单之风,做到物质生活简单、人际关系简单,追求知识渊博、情趣雅致的精神富足,想的是如何更好服务于民,那“四风”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要破除形式主义,切实将“四风”问题落到实处。对于“四风”问题,我们不能仅仅只停留在文件的学学,喊喊口号,而要深入地去了解,还存在什么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哪些地方还做得不够,需要改进。

  

通过此次学习,希望我们这些基层党支部更要从现在开始就要把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到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图文:董兴一、梁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