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英日语联合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318

  

  

  

  

  

  

      20171212日晚,英语日语专业联合学生党支部在二教102教室开展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支部党建助理于广富认为,在语义学上,初心就是出发时的目标、誓言或承诺。 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才能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不忘初心是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力量源泉,不忘初心是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精神动力。此后,入党积极分子吕岚也表示不忘初心,方知使命,方能担当,方得始终。

     最后,预备党员韩慧芳强调不忘初心就是要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全面推进具有根本性的党的政治建设、具有基础性的党的思想建设,以及党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并把党的制度建设贯穿于全面从严治党之始终,实现治党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实效性,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把党建成既朝气蓬勃又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的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图:韩慧芳 文:蒋金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