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新时代先锋 汉教支部开展十九大专题学习交流会活动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228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同学们的政治修养,2017125日中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十九大专题学习交流会活动,此次交流会由支部书记程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会伊始,支部书记程娟用PPT展示本次十九大专题学习有关内容,内容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学习,旨在带领支部成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随后,程娟老师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十九大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句话最使我感动,印象深刻。我的理解就是要脚踏实地,真干实干,朝着正确的方向,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论是作为共产党员还是入党积极分子,我们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面对困难勇于克服,面对责任勇于担当。”

在程娟老师的带动下,与会人员积极上台交流学习感言。党员华淑娇说道: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学习,我们不仅要牢牢掌握课本中的科学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要学以致用,将理论应用于实践,不死读书,不做书呆子,积极培养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的理解。

活动最后,党建助理韦瑛给各学习小组布置学习任务。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主动学习十九大精神,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的理解。(文/陈淑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