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汉教支部开展第二期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146

  

  

    

20171121日中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二教104教室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程娟介绍了十九大的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随后党建助理韦瑛给大家播放十九大相关学习视频,观看视频过程中,与会人员都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记录相关知识点。

放映结束后,入党积极分子陈淑惠上台发表感言:“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就需要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管在学习上,生活上还是工作中,都必须牢记自己的使命,不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在自己的角色里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学习更多知识,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好风凭借力,风好正扬帆。与会人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奋发有为,不忘初心,认真学习掌握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姿态和风貌,以端正的学习态度和优异的学习成绩跟着党的脚步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陈淑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