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支部举行“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96

  

  

  

  

    2017117日下午,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二教102由支部书记张中秀老师的组织下,举行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活动围绕讲奉献,有作为,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开展。活动由党建助理金泽欣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金泽欣同学带头发言,他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讲话精神的体会,紧扣学习教育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他认为,讲奉献、有作为要爱岗敬业,爱岗敬业既是个人生存和发展的需要,也是社会存在和发展的需要;讲奉献、有作为要勇于担当,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是我们党的政治本色,是中华民族传统的精神品质,也是共产党员的基本素质;讲奉献、有作为要奋发进取,保持昂扬的奋发进取之志,是干好工作、成就事业的前提。他认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努力成为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

    在大会临近结束时,金泽欣同学讲到:"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已圆满完成了三个专题学习讨论。支部成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突出重点,深入研讨,都受到了深刻的思想和精神洗礼,希望大家都可以努力向前,不断向党组织靠拢。同学们则纷纷表示在两学一做的专题学习活动中在思想上向党组织更靠近了一步,接下来会在行动上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