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级英语专业主题班会:青春献礼“十九大” 奋斗铸就中国梦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287

  

  

  

  

为加深同学们对“十九大”的认知,提升同学们的政治修养,20171018日晚上7点,17级英语专业全体在二教阶十一举办了以“青春献礼十九大,奋斗铸就中国梦”主题的班会。此次讲座由英语专业全体班委组织,辅导员韩辉老师主持,各支部团支书主讲。

大会伊始,韩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班会主题并宣布班会开始。接下来由一班团支书彭佳乐通过PPT讲解围绕“十九大”大召开的主题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相关的内容,放映了“十九大”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几段重要讲话。视频完毕,二班团支书崔佳宁就习总书记的讲话进行讲解,使同学们了解到习总书记一番话的深刻含义。期间,现场鸦雀无声,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听着并不时记录要点。之后,进入了提问环节,刚开始,举手提问的人寥寥无几,但韩辉老师依旧热情认真地一一进行解答。环节后期,气氛逐渐被不断的师生的一问一答带动起来,各班同学踊跃举手发言,与辅导员进行互动。

  

  

  

  

随后,三班团支书莫学婷就“十九大”的直播发表了感言,倡导同学们铭记习总书记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教诲,并以此来激励自己,锐意进取,奋斗不息。莫学婷还鼓励品学兼优、爱党爱国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为我党的蓬勃发展贡献一份微薄之力。最后,四班团支书王钰惟回顾了班会的内容,总结了此次主题班会的意义,并宣布主题班会的结束。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建立了浓浓的师生情谊与同学之情,还立足于中国社会建设的新生力量的角度,对我国当今社会发展有一个全面、清晰的宏观认识。

(图/文 熊诗琴 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