瞩目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
网媒、工设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19大开幕式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17-10-18   浏览次数:74

  

  

  

10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人文与艺术系网络与新媒体、工业设计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电视、网络、广播和报纸等各种新闻媒体认真收听收看党的盛况报道,认真学习党和国家主要领导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强调:这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他同时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将在一代代青年接力中变为现实。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听罢这番话,各党员无不表示要坚持政治立场和政治原则,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有明确的思想,坚定的方向,勇于担当,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勤于学习,勤奋工作,生活简朴,怀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为一名青年学子,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们更是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建设美好新中国的重任。

                                                 (文/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