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教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17-09-27   浏览次数:91

  

  

2017919日中午,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在二教103举行了支部学习活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韦瑛同志介绍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活动背景,并讲解了系总支的《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紧接着,韦瑛同志带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员学习了“两学一做”的目的和意义,激励大家向党中央看齐。随后,15级预备党员孙金丹讲述了自己从入党申请人到预备党员的过程中的学习、工作状态,并鼓励大家努力积极向上,向党中央看齐。接着由16级党建助理陈淑惠为大家讲解了开展两学一做的基本原则:一、坚持领导带头,二、激发基层活力,三、突出问题导向,四、强化分类指导,五、选树先进典型,六、坚持常抓不懈。

  

    

  

  

最后,韦瑛同志根据系总支的《实施方案》布置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撰写“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相关笔记和心得,希望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员可以在“学”、“做”上深化拓展,丰富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文/陈淑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