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161



  5月16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举办了“支部学习日”活动,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认真学习。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支部学习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程娟老师重点阐述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就学习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活动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重要章节、处分原则、处分情形等方面进行学习。

  党支部书记程娟老师指出,我们要把学习好、理解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它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首要任务,要深刻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自觉遵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排在首要位置,通过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动工作和学习。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把党的纪律刻印心上,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时时处处以一个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蓝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