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日”活动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17-05-19   浏览次数:167




  2017516日中午12点半,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张中秀老师组织开展学习研讨的支部学习日在国防科技楼707如期举行。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来学习党章党规,教育党员如何做一个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各位党员们在认真学习的时候还不忘做笔记。本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党支部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这次支部学习日把“两学一坐”作为党员教育的基本内容,充分调动、激发党员积极性和创造性。通过创新党内教育的有效方法,引导党员见贤思齐,运用“三会一课”等制度抓好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使党支部成为教育党员的阵地、攻坚克难的堡垒。

                           (文:金欣泽 图:董兴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