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艺术系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17-05-05   浏览次数:376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遵照院党委关于开展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的通知要求, 201752日—53日,人文与艺术系党总支下的五个党支部分别在国防科技楼相关场所,召开了新一届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院党委委员储瑶主任参加各支部会议。

各党支部遵照院党委要求,各支部分别采取现场不记名投票以及视频形式,实行差额选举的方法选举出党支部支委组成人员。教工党支部选举出党支部书记李惠惠,组织委员梅忠波,宣传委员曾杨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张中秀,组织委员欧阳婉菁,宣传委员李颖梅。汉语国际教育学生党支部选举出党支部书记程娟,组织委员韩辉,宣传委员蔡婷婷。英语专业、日语专业联合学生党支部选举出党支部书记王彦,组织委员韩鹏良,宣传委员谢丽婷。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工业设计专业联合学生党支部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吕敏敏,组织委员李霞,宣传委员李梦华。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是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下进行的,对于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我系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有着十分重要意义。

          (文/范琪 图/郭季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