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视频学习活动
发布人:byan  发布时间:2017-04-15   浏览次数:115

 


 

 411日下午,人文与艺术系党总支在二教102教室召开了“两学一做”视频学习活动。

视频内容主要是关于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做合格党员”,这不是喊在嘴上、写在纸上的一句空话,而是必须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讲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才能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说实话、办实事的合格党员;才能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合格党员才能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认真学习领会两学一做内容。观看完视频后,他们表示: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工作上,我们将以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政治规矩,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将坚持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两手抓、两促进,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在统一思想、凝聚人心、调动积极性上下功夫,多一些集中学习、多一些讨论交流、多一些有效载体,以各种基层党员易于接受、贴近心声的方式,使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更接地气、富有生气、收到实效。

通过本次视频学习活动,相信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能够认真剖析自己,切实改进作风,学好专业知识,学会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切实把“两学一做”深入到各项实践当中(文/蓝美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