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达徐跃进书记讲话,大力弘扬井岗山精神
发布人:晏波  发布时间:2016-11-30   浏览次数:96




    2016年11月29日,人文与艺术系党总支在二教104召开了“学习徐跃进书记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这次学习会由系党总支书记晏波主讲,支部书记、支部助理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晏波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徐跃进书记《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为建设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奋斗——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提纲》。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将是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对于全省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弘扬井山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的首要政治任务。晏波书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座的全体党员阐发自己对这次徐书记讲话内容的理解,引起了党员的共鸣。

    各位党员一致认为,要坚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与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学校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十三五”科学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在工作、学习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