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人:byan  发布时间:2016-05-24   浏览次数:139



521下午,在雄壮的《国际歌》中,人文与艺术系党总支在本部2104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系党总支委员、外语学生支部书记李惠惠同志主持会议,她首先阐明了这次学习教育活动的意义和作用,号召做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学生。

系党总支书记晏波同志传达了学院关于“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会议精神,强调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主体意识,将习总书记的“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要不断激发师生党员“两学一做”的热情,为学习教育的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党性教育,严明纪律,推动发展上来,共同推进院、系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他指出,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全体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为长江学院改革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中文学生支部韩辉同志宣读了系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要工作安排,该安排提出要定期组织集中学习,紧扣主题深入研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通过参观红色文化,观看党史系列视频等,创新学习教育活动方式,做有效率、有质量、有特色的工作。

最后,系党总支委员、法学学生支部书记刘杰同志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提了具体意见,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政治建设上要严谨,在活动中要紧密结合自身的学习和工作,积极投身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去。

参会党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这次大会吹响了我系学习教育活动的号角,更是一次深刻的党课,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要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遵守党纪党规,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投身党的事业中,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文 余子君;图 陈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