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各学生支部联合举行学习易炼红省长在江西师大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人:熊承民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268

  

  

  

  

 

20196月12日,我系各学生党支部在二教阶十开展了“放飞梦想实现价值为共绘新时代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贡献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学习活动。系党总支组织员邱小春老师出席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此次活动。

汉教支部党建助理王苹首先给大家介绍了5月16日省长易炼红在江西师范大学调研并作报告的相关情况。紧接着,邱老师给大家详细传达了省长易练红在江西师范大学报告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当今世界的形式,如各国经济发展、政治动态等问题,告诉大家在时代大潮中应该怎么做作为当代青年要如何做

省长易炼红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时代与青春、梦想与江西、奋斗与担当等方面作了系统生动的讲解,提出了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谈到时代与青春,易炼红说:“我们正处在一个日新月异的新时代、正置身一个伟大变革的新世界、正见证一个日益富强的新中国。广大师生应张开双臂,热情地拥抱新时代,与国家发展同行、与民族复兴共进,在充满生机的赣鄱大地上书写家国情怀、绘就人生华章。”

  

同学们纷纷发表感言。17法学禹晓明激动地说道:目前我们还在校园,虽然大家还不能为国家做什么贡献,但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要丰富知识、关注时事、提升个人能力,为以后走出校园,投身于国家事业而打好基础。”17英语入党积极分子朱文琴也冷静地指出:“我们要有居危思安的意识,当今世界发展迅猛,我们要时刻准备着投身于时代热潮中,可以先为班级、学校做贡献,锻炼自己,其次,才能更好奉献祖国。”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对省长易炼红在江西师大的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与理解,明白如何肩负自己身上的重任,努力完善自己,共绘祖国美好蓝图。(文/张梅燕  /王苹)